close

「歡迎光臨。」

  思杳雙手推開店門時,角落發出了這機器般的回應。

  這家店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店鋪,就跟其他漫畫玩具店一樣,櫥窗擺擺模型,牆上貼著動漫海報,然後到處堆疊著各類型的漫畫。

  思杳稍微繞著店裡走了兩圈,並沒有她特別感興趣的,畢竟她只是碰巧看到熟悉的模型才踏進來,雖然只跟他在這裡買了幾回小東西,但就是想要帶點什麼東西回家。

「老闆,有沒有什麼會讓人看了心情好的?」思杳先開口了。

「恩?心情好的?如果妳是指漫畫的話,我手上這個還蠻有趣的。」老闆手上拿著的那本16K漫畫,標題是『月刊少女』。

「好,我買了。」

「你不聽一下內容嗎?」老闆對思杳想都沒想的決定,有點震驚了一下。

「恩,好。」

「這內容是描繪一個彪形大漢的高中生,卻是一個純情少女漫畫家的故事,而且是四格漫畫表達的。

「那就它吧。」

  老闆從架上取下一本全新的給思杳,這交易很快就成立,臨走前老闆還對她說,如果之後還想看看其它東西,來我店裡會給妳優惠喔。思杳點點頭,雖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但確實讓她留下一些些的好感。

 

***

  回到家裡,思杳稍微清洗了一下,換了衣服,套上一身銀白色的睡衣,然後再蓋上一件黃色的懶人毯,瑟縮在靠牆的床尾角落,旁邊放著一張矮凳充當小桌子,上頭擺著是仍舊是那對紙箱公仔模型,今天又多了一本漫畫,但思杳還沒有拆封的打算,就放在桌上,然後喃喃自語了一些話。

  「你過的好嗎,我過的不好喔,雖然讓自己不要去想起那些事,但還是很難做到,如果你有聽到我說的,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想你,雖然你不是什麼帥哥,也沒有什麼肌肉,做事常常冒冒失失的,也常常嫌棄我胖,或是都不化妝。有時候你身上的一些缺點,會讓我可以暫時忘掉你,然後對自己說,有很多人比你還好,但其實對你就是放不下心,那些都只是試著忘掉你的藉口而已,我真的好愛你,可是你卻回不來我身邊了。」

  這是思杳今晚最後的一段話,沒有伴隨著眼淚,但胸口卻隱隱作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